23 12月 2012

香菇太空包--新教學單元

本學期新增加香菇太空包單元課程教導同學如何製作香菇太空包的流程及照顧方法每位同學都可帶一包香菇太空包回家照顧觀察!

一般家庭也可自己動手栽培香菇, 體驗並觀察菇類成長過程。 現採的菇新鮮美味更可安心食用。 培養過的太空包又可以拿來飼養 甲蟲的幼蟲,又添加一種樂趣!

目前適合種的種類有:大香菇、秀珍菇、柳松菇、黑羅菇、 羅達里菇 (蠔菇)、鮑魚菇 

 每種香菇可長6-10次,要記得噴水喔,還有不能曬太陽

歡迎來電洽詢,課程香菇種植問題訂購都可以隨時來電喔!
顏場長:0918370898     (07)7013652
來電訂購兩天內到貨優!(限台灣地區)可匯款,ATM轉帳,貨到付款!

 

或可由拍賣下標,堤供7-11結帳取貨等功能!(請點以下連結)

各種菇類太空包/菌種包每包80元(未滿16包需加運費150元)訂購點我!

整組16包免運可自行撘配品種(每組1280元)訂購請點我!


訂購後別忘了註明種類及數量的搭配喔!

2 則留言:

  1. 請問有大香菇能收成時的樣圖照嗎,因為我在露天買了大香菇太空包,也長了,但是因為沒有對照圖,不知道能不能採收,再麻煩提供大香菇能收成的對照圖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哇,這樣不是在家就可以自己種,真贊!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